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6日早报:76人兜售迈卡威 波帅缺席与太阳之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6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继续展开厮杀,整个联盟开始变得热闹起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活塞放弃三大前场组合搭配

  活塞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并不打算在新赛季当中摆出约什-史密斯、格雷格-门罗和安德烈-德拉蒙德的三大前场组合的搭配。“我们需要灵活地运用阵容,需要针对不同的防守而排布阵容。”范甘迪说。不过无论范甘迪是否让约什出任首发,鉴于他在上赛季的低迷表现来看,在球迷的心目当中他新赛季的预期恐怕也并不高。

  76人欲重启迈卡威交易

  尽管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新秀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而且球队方面也的确非常喜欢这名年轻控卫,但是控卫恰恰是当今NBA当中最容易替代的位置。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76人就曾经试图交易迈卡威,但当时他们试图换取好的选秀签但却没能成功。迈卡威刚在休赛期当中接受手术,如今还处于康复期当中,76人方面还是继续希望能用迈卡威来换取高顺位的选秀签。

  沃格尔反对削减比赛时间

  最近NBA试图推行削减比赛时间,但是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喜欢联盟的这一调整。沃格尔表示,48分钟的时间能够更好地满足所有球员拥有足够多的出场时间,但是如果每场比赛少了4分钟,那么对于他而言想要让一些角色球员有更多的机会更加困难。

  波波维奇缺席与太阳之战

  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将不会出席明日马刺客场对阵太阳的季前赛,不过球队方面并没有说明波帅缺席的原因。除了主教练之外,马刺当中还有多名球员将不会在与太阳之战中亮相,伦纳德、米尔斯、斯普利特、邓肯和吉诺比利这些球员都不会随队出征。除了邓肯和吉诺比利两名老将恐怕是战术性休战之外,其他三人都是因伤缺席此次客场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