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官方宣布签富坚勇树 日本国手正式登陆N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6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小牛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富坚勇树。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根据《达拉斯晨报》记者埃迪-塞菲克得到的线报,富坚勇树与小牛队签下的是一份无保障合同。

  1993年出生的富坚勇树身高1米67,司职控卫。一天前他通过了体检,而今日小牛队正式宣布这位日本国手加盟。富坚勇树今夏曾代表小牛队打过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所打的4场比赛中场均交出5.3分1.3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6.7%。

  富坚勇树毕业于美国蒙特罗斯基督教学校,这所高中曾培养出多名NBA球星,其中最大牌的是现役雷霆队当家前锋凯文-杜兰特。除此之外,还有泰伦斯-罗斯和格雷维斯-瓦斯奎兹等人。2011年,蒙特罗斯基督教学校在全美高中邀请赛上夺取冠军,富坚勇树是队中的一份子。

  2012年高中毕业后,富坚勇树拒绝了NCAA一级联赛学校的邀请,他返回日本J联赛打球,成为一名职业球员。13-14赛季,富坚勇树在秋田南部喜悦队打球,在所出战的58场比赛中,场均有16.3分7.6助攻2.9篮板1.1抢断入账,其中助攻位列榜单首位。小牛队之所以签下富坚勇树,与他在今年夏季联赛与黄蜂队时的优异表现有关,那场球,富坚勇树出战11分钟,7投5中得到12分。

  早些时候接受《NBA官网》采访时,富坚勇树表示他的偶像是阿伦-艾弗森和克里斯-保罗。值得一提的是打完夏季联赛后,富坚勇树跟随日本国家队打了琼斯杯。

  塞菲克表示,据他所知,小牛队在签下富坚勇树之后,会把他下放至发展联盟打球,继续挖掘他的潜力。

  历史上,只有1名日本球员打过NBA常规赛,他叫做田卧勇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