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于大宝因伤宣布赛季报销 仍将赴天津陪队友保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i体育 2014年10月14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末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大连阿尔滨今天重新集结,开始了联赛最后三轮的冲刺。主教练仓田安治对最后三场关键比赛非常重视,但就在球队紧张备战的关键时刻,队长于大宝却不得不提前退出参加收官战的阵营,今天球队上午从而北京治伤归来的于大宝与队友一同出现在阿尔滨训练基地,但他并没有与球队一起合练,由于之前与毅腾比赛中受伤严重,经过多方面的检查,于大宝不得不提前告别本赛季。

  相比前几周的训练,阿尔滨本周训练计划明显任务量加大,由于本周开始大连阿尔滨将在联赛最后三轮连续对阵天津泰达、辽宁宏运和上海申鑫,与辽足和申鑫的比赛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但球队关键时期却遭遇伤病影响,之前晋鹏翔和朱晓刚一直身处休战状态,而于大宝、孙铂等人也有不同的伤病。今天于大宝在场边观战球队训练,同时也通过新浪微博称:“2014提前结束了”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于大宝本人,对于这次受伤,于大宝感到很遗憾,“最后联赛还剩赛轮,每场比赛队球队来说都很关键,但是没办法,之前一直在坚持,这回可能自己无法上场了,但我依然会跟球队在一起一起挺过难关完成保级任务。”

  这次于大宝的脚伤主要还是旧伤,之前与鲁能的比赛于大宝右脚受伤,上月底与毅腾的关键比赛中于大宝带伤上阵,帮助球队在保级6分战中取得关键进球。但当场比赛于大宝遭遇对手犯规,让伤势进一步恶化,赛后脚上淤青的鞋印触目惊心。这也让他无缘最近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而他本人也利用联赛间歇阶段去北京治疗,经过专业诊断医生确定于大宝将提前结束本赛季征途,至少要休息三个月以上。

  目前大连阿尔滨排名联赛倒数第5,比身后的河南建业、辽宁宏运和上海申鑫多两分。最后两轮将直接面对保级对手,而于大宝的缺阵无疑给球队备战带来了极大打击。但于大宝本人表示最后的关键时刻,还会与球队一同战斗,本周末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于大宝将与球队一同出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