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青赛-南野拓实梅开二度 日本2-1韩国小组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3日 1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3日17点,2014年U19亚青赛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国青队迎战日本国青队。上半场队长南野拓实为日本队先拔头筹,随后韩国队由金健熙扳平比分。下半场南野拓实再次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本国青队2-1战胜韩国国青,晋级八强。

  上半场比赛开始,日本队率先进球,南野拓实在右边路连续突破进入禁区,随后一脚爆射将球打进,日本国青队1-0领先韩国国青。第25分钟,韩国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薛泰洙任意球开到门前,日本队头球解围。

  第29分钟,韩国队扳平了场上比分。金健熙边路传中,队友高高跃起头球摆渡,金健熙门前近在咫尺的打门将球打进,韩国队1-1日本。第37分钟,日本队反击中一脚远射打偏。第41分钟,日本队金子翔太门前又是一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第43分钟,韩国队19号一脚打门,球打高。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南野拓实禁区内近在咫尺地推射打门,可惜球打偏。第55分钟,韩国队断球反击,最终金贤旭外围远射,被门将纳入怀中。第65分钟,日本队场上队长南野拓实禁区中央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再次洞穿李太凞把守的大门,日本国青队2-1领先韩国国青。

  第68分钟,日本队关根贵大带球快速突破到门前,被门将李太凞没收。第72分钟,南野拓实打门,被门将李太凞用腿挡出底线。第88分钟,日本队金子翔太外围一脚远射,球打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韩国国青队1-2不敌日本国青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