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已向乔丹KB请教三角进攻 欣赏LBJ今夏决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30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30日报道:在尼克斯的媒体日上,安东尼坚信球队能在新赛季打进季后赛,表示“不愿重复去年的痛苦,不想再走那样的老路,”并强调称,“(现在)走在球馆中就有不一样的感觉,就能体会到那种活力。”

      安东尼表示他看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集中的尼克斯队,每个人都迎来新生,他坚信球队能打进季后赛。“我早前三个星期就到了这儿,我知道学习三角进攻可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完成的事,”安东尼身先士卒提前进入了新赛季的备战,对于自己在三角进攻中简要扮演的角色,甜瓜也表示“很有趣”,已经跟教练们谈了很多关于新体系及自己的角色问题。

      上赛季,安东尼职业生涯首次无缘季后赛,但他却在出场时间上领先全联盟,对此他表示自己不会再每个晚上出战40分钟以上,从上赛季的经历上已经学到了很多,同时他也否认自己因为自由球员的问题而在场上有所分心。提到今夏的续约,甜瓜表示那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回到了纽约,因为我还有一些未完成的工作需要去做。”

      今年夏天,安东尼在减肥上卓有成效,“那只是在做我自己的工作,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这样的身体状态了,”安东尼说道。此前,勒布朗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减肥成果,而对于勒布朗今夏的决定,安东尼表示很欣赏,同时也认为詹皇在热火所做的是很特殊的。而在提到实力超群的骑士队,安东尼说道,“我们都是从0胜0负起步,大家都有一样的机会,尼克斯将会比上赛季好很多。”

      对于新赛季的尼克斯,安东尼显然充满信心,而让尼克斯焕然一新的主要原因则无疑是禅师杰克逊以及费舍尔的加盟,安东尼表示希望能够在三角进攻中更多去帮助队友,让禅师跟老鱼知道,他已经全情投入其中。“我拥护菲尔跟老鱼在做的事,我想让他们知道,我投入进来了。”

      为了更多的了解三角进攻,安东尼表示已经跟科比、乔丹甚至是皮蓬聊过,目前正在试着接受他们传授的经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