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最被低估"乃断章取义 但确信可与LBJ比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3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3日报道:前不久,ESPN报道卡梅龙-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是联盟里“最被低估的超级巨星”,但甜瓜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却否认了这点。

      安东尼表示,ESPN的报道是断章取义。“我的本意不是那样的,那话是顺着记者说的,然后记者只用了那句话,拿来做大标题。但不管我有没有被低估,写什么都是你们的自由。我知道我在场上能做什么,能变得更好,但我不会自己吹嘘说被低估。”

      安东尼当时说的是:“我认为我是最被低估的巨星,但我不在乎这个。”因为记者的提问是“你是否觉得自己是被低估的超级巨星。安东尼后来表示,感觉在这样的提问“陷阱”下他没有别的回答可以说。

      “但不管怎样,(被低估)都是应得的。”安东尼说,“去年我们没进季后赛,不进反退,我的数据也没用了。前年却不同,球队打得很成功。总之,我想要的是赢球,只要能赢其他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自己能为球队带来什么,我压根没想过自己有没有被人低估。假如我想这种问题,那就不能专注于眼下的事了。”他说。

      而安东尼也相信自己跟勒布朗和凯文-杜兰特是同一级别的球员。“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他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