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回尼克斯因有未竟大业 当年加盟乃赶鸭上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30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30日报道:尼克斯于今日召开了媒体日,面对各路媒体,安东尼强调他回归尼克斯是因为在这里仍有他未完成的任务。

       今年夏天,安东尼受到多支球队哄抢,包括公牛、火箭、湖人,但最终,他还是选择回尼克斯,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4亿美元的新合约,他称自己觉得在纽约仍有任务要去完成。

       “当年来纽约有点赶鸭子上架式的自我强迫(指2011年),现在回归尼克斯是因为我在这儿还有未尽的事务要去完成,”安东尼表示,“如果让我就这么离开,留下这些事情不管,我的心情真的不会好到哪里去。”

       尼克斯已经42个赛季没有拿过总冠军了,在安东尼加盟之后,他们也始终未能够闯过季后赛次轮。上赛季,尼克斯出现严重滑坡,只取得37胜的战绩,主教练伍德森也因此而被炒。

       现在,尼克斯有了新面貌,菲尔-杰克逊成了球队总裁,费舍尔成为新教练,安东尼相信,尼克斯可以重新回到季后赛行列。

       “上赛季我所经历的痛苦,我所忍耐的一切,还有球队所经历的各种感受,现在我们不想再经历一遍了,”安东尼说道,“每个人都准备好了迎接下一步,现在我们的专注度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我希望菲尔、费舍尔知道我对他们所做的事情非常买账,我很支持他们在做的事情,我会拥抱这些新挑战。”

       队友卡尔德隆表示,他相信安东尼一定可以让三角进攻奏效。

       “他有传球的能力,”卡尔德隆表示,“他是这个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可以做一切事情,我们必须让安东尼在场上有一个最佳的感觉。”

       “我们不能都让他一个人包办所有事情,我们要在每个位置都对安东尼给予帮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