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谈科比与哈登甜瓜区别 称其更努力注重细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8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训练结束后,洛杉矶湖人队控球后卫林书豪接受了采访,谈及了自己与科比和那些曾经如卡梅隆-安东尼、詹姆斯-哈登等合作过的球星之间的区别。

  赛季的首场季前赛,湖人3分险胜掘金,赢得开门红。林书豪表现抢镜,送出全场最高的10次助攻,与队友们的完美配合令人折服。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对于拜伦-斯科特的训练,昨天的比赛要轻松很多。而谈到科比在昨天比赛的表现时,书豪表示:“他(科比)看起来非常棒,很舒适,很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生涯至今,已经与卡梅隆-安东尼、詹姆斯-哈登、科比-布莱恩特等球星合作过,那么科比与其他球星的区别是什么呢?

  “他工作更为努力,他注重细节的态度令人折服。”林书豪说道,“他思考或者谈论的都是在试图分析每一件事情,他会让你更能够理解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