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隆:球队已有化学反应 中国球迷对篮球很有认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中国赛上海站12日中午1点在梅赛德斯中心打响,国王和篮网两支NBA劲旅为中国球迷上演好戏。最终,布鲁克林篮网队以97比95险胜国王,拿到季前赛两连胜,洛佩兹拿到18分,德隆拿到12分+6。赛后德隆表示,现在球队已经有了化学反应,但没有达到最好。

  在这场海外季前赛中两队都是尽遣主力出战,约翰逊独得5分,他率队以13比5的攻击波开局。麦克利莫尔三分中的,考辛斯和盖伊也各得两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国王队追至16-17。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仍是拉锯战。最后一节开打后德隆找到外线手感,他命中两记三分,篮网队以85-82领先3分。最后阶段,特雷托维奇三分命中,篮网队以97-95反超。麦克利莫尔的压哨投篮被卡拉赛夫封盖,篮网队以2分优势险胜。

  比赛结束之后,球队核心德隆接受了采访,“现在球队的化学作用已经体现,感觉很好,当然还没有到最理想的状态。这个赛季我们有很多很好的球员,在季前赛热身是最好的时机去锻炼球队,让我们找到感觉。”说起对自己在球队目前表现的评价,德隆表示,“现在还是在学习怎么去运作和执行进攻,所以在得分方面没有更多的参与,今天在第四节的时候才比较积极在进攻得分。”而对于新赛季的准备,德隆说,“还要去学习更多的东西,让球队进行更多的化学作用,让大家更加团结,尽量向教练去学习,更多更好的东西。”

  下一站两队将前往北京,对于德隆来说又有一场期待的比赛在等待着自己,“我很兴奋能够在北京球迷面前献技,其实在北京奥运的时候我也来到那个城市比赛,让我感到这里的球迷非常的好。”说起中国球迷,德隆说,“中国球迷对于篮球比赛的认知很好,他们的欢呼让我们在球场上更加兴奋。作为一个美国球员,让我感受到在其他国家有这么多球迷为我欢呼,觉得很开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