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318万先生遭盖伊羞辱 仅8+4表现真配不上身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4年NBA中国赛首回合的较量在上海进行,结果篮网以97-95力挫国王国王,乔-约翰逊全场5投3中,拿到8分4次助攻,表现平平。

  约翰逊新赛季的年薪超过2300万,是联盟里薪水排名第三的球员,仅次于科比与斯塔德迈尔。而这样的薪水,也被许多人所诟病,毕竟约翰逊已经33岁,即使状态巅峰时,他也并非联盟里的超级巨星,更何况如今到了现在?

  当然了,约翰逊在篮网阵中可谓威名赫赫,有着“乔耶稣”的外号,这样的一个外号,言下之意便是他很能投关键球。只是如今的约翰逊,在场上多少还是有些老化了。

  要说约翰逊的进攻,其实还有一手,首节刚开打,他先是在很难的情况下跳投命中,随后他又在外线投射三分,再中。打到次节,重新登场的约翰逊外线再度发炮,还是命中。整个上半场打完,约翰逊3投全中,贡献8分,效率相当不俗。

  然而进入到下半场,可谓是风云突变。约翰逊的手感还是下滑,更兼之出手次数还有限,于是表现多少有些寒碜。更别提他在防守端,还被对手视为软肋。鲁迪-盖伊但凡瞅着对位约翰逊,便立即单挑,毕竟一寸长一寸强,身高体重方面,都是盖伊占优。

  在一次被对手强吃后,约翰逊试图在进攻端讨还回来。孰料盖伊拱约翰逊一拱一个准,约翰逊像要拱盖伊,那就难了。硬推推不动且不说,还被吹罚走步。可谓倒霉。整个下半场,约翰逊2投全丢,还出现了2次失误。

  全场8分4次助攻,约翰逊就这么草草收官。作为球队薪金最高的球员,这样的表现实在算不上有多出色。尽管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不过也同样能看出一些端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