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低位神器25分钟18+6 姚明后少见如扎实中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6: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4年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正式开打。布鲁克林篮网终以97-95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久伤初愈的布鲁克-洛佩斯连续第2场首发出战,全场他也获得了充足的出场时间,最终13投6中,罚球7中6,得到并列全场最高的18分,另有6个篮板。

  对于洛佩斯,布鲁克林球迷早已望穿秋水。上赛季他的受伤,迫使篮网从战术设置到赛季目标都进行了修改。对洛佩斯本人来说,由于他的伤(右脚第5跖骨骨折,手术中修复了足弓)与此前“大Z”伊尔戈斯卡斯和姚明所受的伤类似,也使人对他的生涯前景产生了一丝担忧。

  但时至今日,洛佩斯的表现可以暂时让篮网上下和球迷们放心了。首场季前赛对阵特拉维夫马卡比,洛佩斯出战24分钟,12投8中拿下20分5个篮板,以强势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回归。本场篮网代理主帅保罗-韦斯特法尔也未限制他的出场时间,队友们也大量将球交到他手中,毕竟他们都明白,洛佩斯若能早日找回状态,篮网就能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赛季。

开场10分37秒洛佩斯就在中路倚着防守球员,抛投得手。10分,德隆-威廉姆斯上篮失手,又是他及时补篮得手。9分12秒造成德马库斯-考辛斯2犯命中2记罚球后,7分45秒洛佩斯又施展中路抛投的绝技,只是较之首次,这次他距蓝框更远,但仍稳稳命中。首节洛佩斯便8投4中拿下11分。见状,韦斯特法尔干脆让他打满首节。

  第三节重返赛场,洛佩斯神勇依旧。7分37秒他上篮造成本-麦克勒莫犯规,打成2+1。但好景不长,1分钟后他领到个人第4次犯规,被迫离场。但仅过了不到2分钟,洛佩斯又被派上场,4分30秒又造成杰森-汤普森犯规,2罚全中。末节初洛佩斯接乔-约翰逊传球上篮再中,为自己本场的表现画上完美句点。

  当然,洛佩斯表现并非无可指摘之处,此前就不擅拼抢防守篮板的他,连续2场在篮板上并未有太强势的表现,至少比起得分来要逊色。不过,他能在重伤后重返赛场,已足以让篮网上下为之一振。而重新拥有了洛佩斯低位单打这一武器,新赛季的篮网会选择何种战术,也值得期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