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内特!球迷高喊这个名字 38岁他仍在死守禁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6: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2日,NBA季前赛再度来到中国,第一站比赛安排在上海进行。最终篮网97-95击败国王,获得胜利。已经年满38岁的老将加内特,在今天为大家奉献了10分41秒的演出,虽然不长,但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已经是一辈子的记忆了。

  比赛开始时,加内特作为首发大前锋出现在球场上,跳球过后仅仅10秒,加内特拉到外线,接到德隆的传球后,用标志性的跳投拿下本场前2分。之后他连续抢到篮板球。在首节还有6分48秒的时候,加内特被换下场,带着2分3个篮板球的数据。

  下半场加内特依然只打了5分多钟,在还有6分31秒的时候就被换下。与上半场相比,加内特出手次数稍微增加。在全场不到11分钟的时间内,加内特4投3中得到6分4个篮板球。

  第四节还有2分39秒,比赛进入暂停。现场球迷发出震耳欲聋的呼声,所有的声音都在高喊着加内特的名字。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回到球场上,毕竟岁月不饶人,他还有漫长的赛季需要应付。

  虽然加内特已经老了,数据也不再那么出色,但是他依然是篮网内线最大的屏障。第三节加内特下场之后,国王明显更敢向内线发起冲击了,既有考辛斯的上篮,也有盖伊等人的罚球,还有埃文斯的补篮。就是这样不停的向内线冲击,国王才取得了短暂的领先优势。

  防守靠加内特,进攻靠洛佩斯。篮网中锋走出伤病阴影,今天又展示出了自己全面的进攻手段。首节洛佩斯打满全部的12分钟,一口气拿下11分,占整个篮网得分的三分之一还多。在第二节休息之后,洛佩斯下半场出战时间更长。最终洛佩斯全场13投6中加上7罚6中,得到18分6个篮板球。

  在洛佩斯和加内特以及杰罗姆-乔丹等人的带领下,篮网在内线方面和国王队基本战成平手。篮板球双方基本相当,内线得分篮网略弱,因为洛佩斯的很多出手都是在外面的投篮,而国王的外线球员非常善于向内线发起冲击。

  国王核心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出场时间并不多,只有不到14分钟,他6投3中加上6罚3中拿下9分3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考辛斯不在,维护国王篮板球的重任就是有交给雷吉-埃文斯了。这个被很多球迷称为“篮板痴汉”的老将出场22分钟,得到7分,抢下10个篮板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