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隆:基德下课令我震惊 美记:双方目前尚未联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16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16日报道:近日,篮网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并没有想到贾森-基德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篮网。在一年前基德刚上任时,他还期待着能与这位传奇后卫合作,在他的指挥下重回巅峰。

      “我想这件事是让所有人都很震惊的吧,”德隆说,“我相信谁都没想到事情会这样。”

      上赛季,德隆依然没能恢复健康,在训练营时脚踝就出现问题。赛季结束后,他两个脚踝都接受了手术。

      篮网的新赛季训练营将在美国时间9月27日开始,德隆说他期待着以完全健康的状态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去。

      “去年确实很艰难。”德隆说,“我基本上缺席了整个训练营,季前赛也没怎么打。我参与了一次训练,在一场比赛里打了9分钟。我想当时我大概只恢复了六七成吧。”

      “但今年是完全不同的,我相信我能以很好的状态参加训练营,现在我就已经开始训练了。”他说,“我的目标肯定是重回全明星行列。现在我只觉得自己该早做手术,这样也能够快点恢复。”

      对于新任主帅莱昂-霍林斯,德隆也相信能与他相处得很好。而在被问到基德离开会否有些失望的时候,他说:“我对情况还不是很了解,跟你们一样,只是听说很多流言而已。我不知道事实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但霍林斯担任新帅让我很兴奋。我也希望基德在密尔沃基一切都好。”

      而据美国记者报道,虽然德隆和基德曾经关系不错,但在基德离开篮网之后,他们还从来没联系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