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篮网17分大胜欧洲冠军 德隆17+7洛佩兹20分5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8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8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赢得季前赛首胜。洛佩兹表现出良好状态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德隆贡献17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前三节中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篮网队在季前赛中以111-94大胜欧洲冠军特拉维夫马卡比队。

      篮网队的洛佩兹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德隆得到17分和7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特莱托维奇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基里连科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8分,杰克得到8分和5次助攻,加内特得到6分和5个篮板。马卡比队的帕戈得到2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兰德斯博格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普尼尼得到10分。

      篮网队本赛季新签下的博格达诺维奇出现在首发阵容。洛佩兹开场后就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他两次单打成功,篮网队以12-2的小高潮开局。普尼尼用三分回应,帕戈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卡比队追至15-21。基里连科上篮得手,普尼尼再中三分,马卡比队只落后5分。约翰逊、杰克和基里连科各拿两分,篮网队以6-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31-22领先9分。

      帕戈和兰德斯博格分别投中三分,马卡比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他们追至30-31。特莱托维奇还击三分,之后他又跳投命中,篮网队稳住领先局面。科汉上篮得手,篮网队连续制造罚球机会,他们利用罚球得到5分,一波15-3的攻击波让篮网队在半场前2分55秒时以54-40领先14分。帕戈突破得分,兰德尔打3分成功,马卡比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59落后12分。

      篮网队的基里连科上半场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洛佩兹和德隆各得到8分;马卡比队的兰德尔得到12分,普尼尼得到10分。

      洛佩兹独得7分,约翰逊命中三分,篮网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马卡比队追回4分,德隆加强个人进攻,他连续三次跳投命中,篮网队以78-57领先21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马卡比队又连扳4分,普拉姆利打3分还击,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8-69领先19分。

      兰德斯博格命中三分,帕戈上篮得手,马卡比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76-93落后。洛佩兹回应3分,德隆转身跳投命中,篮网队把优势重新拉回到20分。马卡比队并没有放弃努力,帕戈连续三次进攻得手,他们追至88-102。特莱托维奇扣篮得手,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篮网队稳住局势锁定胜局,他们最终以111-94获胜。

      马卡比队首发阵容:帕戈、兰德斯博格、史密斯、兰德尔、科汉

      篮网队首发阵容:德隆、博格达诺维奇、约翰逊、加内特、洛佩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