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隆12+6却遭科里森完爆 只能虐菜怎追保罗威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2日,NBA季前赛再次来到了中国,最终篮网97-95击败国王。在本场比赛中,德隆-威廉姆斯虽然拿下了12分6助攻,却在前三节中被科里森打爆,如此的状态,不免令人有些担心。

  比赛开始后,篮网的德隆和约翰逊就利用身高体重的优势不断的低位单打。尤其是德隆,面对身材矮小的科里森,德隆不断用低位单打的扯动国王防守。不过,首节德隆的得分效率并不高,但利用他的牵制力,洛佩斯倒是觅得了不少机会。而在国王这边,作为控卫,科里森仍埋头于自己得分,在串联全队方面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国王仍是各自为战的局面。

  在此之后,双方都逐渐换上了一些替补,同样都是新援,杰克上场后依旧老辣,连续利用快攻反击,引领球队,而塞申斯进攻虽然会依靠一些挡拆,但和科里森一样,塞申斯同样是沉浸在个人单打之中。

  今夏,国王舍弃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伊赛亚-托马斯,转而签下了塞申斯和科里森,为的就是改变球队上赛季一盘散沙的局面,但至少在上半场,塞申斯更像是一名得分后卫的存在,好在科里森在次节上场后有所改观。虽然在防守德隆上面,科里森还是有些吃力,不过在第二节的后半段,科里森连续利用突破,反而是打得德隆有些狼狈,而在个人进攻打开之后,科里森开始利用传球串联全队,正是科里森在次节的出色表现,国王才得以将分差追上。

  上半场表现不佳,下半场开始后,德隆下半场低位单打科里森变得更加坚决,不过在国王的整体防守下,德隆的单打很难成型,反而是科里森利用自己的速度和突破越战越勇,帮助球队逐渐反超。在此之后,德隆越打越急,而上赛季在保罗身边又呆了一年,科里森变得更加冷静,顺势制造德隆一个进攻犯规。此时德隆已是6投1中,科里森已经拿下15分4助攻。

  或许是前三节被科里森压的太久,第四节德隆上来就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只不过这个时候,防守德隆的人已经换成了塞申斯和新秀施陶斯卡斯。记得前几个赛季的时候,联盟还在为德隆、保罗谁是第一控卫而争论不休,可现在面对科里森,德隆进攻连连受挫,防守也只有招架之功。虽然中国赛的比赛也只算是一场季前赛,而大牌球员一般也只是利用这样的比赛为新赛季备战,但联想到这几个赛季德隆的低迷,德隆在追赶保罗、威少等联盟顶级控卫的道路上恐怕得更努点力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