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014NBA中国赛关怀行动 走进紫罗兰小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2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记者 徐士尧)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为支持教育事业和关怀打工子弟的生活和成长,在NBA国际系列赛上海站期间,“NBA关怀行动”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一起走进上海市浦东新区紫罗兰小学,为学校捐赠“NBA关怀行动与娱乐中心”,并进行了校园活动。

       紫罗兰小学学生均为打工子弟儿童,原有的篮球场及操场已经破损老化,电脑设备和教室也简陋陈旧。为了给这些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体育锻炼条件,有ZTE中兴手机和SAP呈现的这次“NBA关怀行动”在该校举行。本次捐赠的“NBA关怀行动与娱乐中心”包括翻新的篮球场及周边跑道和操场、配置了50台崭新电脑及教学软件的电脑室及阅览室,还有篮球等体育器材。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队员和教练以及NBA传奇巨星迪瓦茨,佩贾-斯托亚科维奇等走进窗明几净的阅览室和设施齐全的电脑室和同学们一起读书,学习,还在焕然一新的篮球场上为同学们知道篮球技术动作,带来了一趟生动的篮球训练课。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