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季前赛-杜兰特12分率6人上双 雷霆胜小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1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季前赛,雷霆客场挑战缺少诺维茨基和埃利斯的小牛,结果以118-109力克对手。杜兰特和韦少都只打了半场比赛,前者贡献12分3篮板和4助攻,后者得到13分。

  雷霆其他球员,亚当斯19分5篮板4抢断和3盖帽,杰克逊13分3助攻,兰姆19分11篮板4助攻,莫罗21分。小牛方面,帕森斯得到9分6篮板6助攻,钱德勒9分6篮板,阿米奴14分,尼尔森7分和5篮板。

  开场,帕森斯命中三分,为小牛首开纪录。雷霆还以颜色,亚当斯打三分得手,杜兰特突破轻松取分。此后,两队拉开架势对攻,小牛利用挡拆和整体进攻突破雷霆防线,空接、上篮和三分连续涨分。而雷霆还是老样子,主打杜兰特和韦少,他俩单节联手轰下17分。首节结束前,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小牛以28-28战平雷霆。

  次节,趁着双少不在场,小牛发力,维拉纽瓦和杰弗森连续命中三分,赖特扣篮得手,建立起9分的优势。但此后杜兰特和韦少登场并迅速得分。其他球员比如莫罗、亚当斯和雷吉-杰克逊也在双少的带动下,找到了得分感觉。随着杜兰特打三分,韦少命中三分,雷霆完成20-6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半场打完,雷霆以54-51领先小牛。

  易地再战,雷霆双少都没有出战,小牛抓住机会,打出7-2攻势反超比分。雷霆角色球员表现也不错,杰克逊打三分得手,兰姆命中三分,亚当斯暴扣和罚球连得4分。不过进入中段,小牛再次夺回领先,帕森斯突破暴扣,尼尔森投中三分。一番对攻之后,小牛稍占上风,三节后以84-83领先雷霆。

  末节,雷霆进攻内外开花,莫罗飙中两记三分,外加一个中投,亚当斯强攻和暴扣。客队一个14-4的攻击波,获得了比赛主动权。此后小牛奋起直追,但雷霆顶住压力,守住优势,最终险胜对手。

  林书豪当年在纽约刮起林旋风,之后就获得了火箭的大合同,而尼克斯找到了书豪替身,签下菲尔顿。如今,菲尔顿又被交易到小牛,担任球队的替补控卫。在上半场,菲尔顿在一次进攻中突破杀到内线,结果在落地的时候踩到了对手脚上,脚踝受伤,痛苦倒地,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才回到了更衣室。所幸在经过进一步检查后,菲尔顿脚踝伤并不大碍,但本场比赛他不会再回归。此外在比赛第三节,雷霆控卫杰克逊右手腕受伤,提前离场。

  两队首发阵容:

  雷霆:韦少、罗伯森、杜兰特、佩里-琼斯和亚当斯

  小牛:尼尔森、莱多、帕森斯、阿米奴和钱德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