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雷霆主帅:惊讶KD那么快成MVP 他本该去08奥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5日 08: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本周,前西雅图超音速/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帅P.J。卡列西莫造访雷霆队的训练营,并与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重聚。在接受采访时,卡列西莫高度评价了这位昔日的爱徒,并坦言没想到KD能以那么快的速度成为联盟MVP。

  “看到P.J。真的很棒。”杜兰特说道,“我爱他。当我还只有18岁的时候,他就在我身边。所以很高兴再次看到他。他永远将会成为我的旅程中的一部分,我对他而言也是如此。”

  作为杜兰特在新秀时期的主帅,卡列西莫依然记得他最初看到KD时,后者只是一个非常瘦弱、非常害羞的孩子。但如今,杜兰特已经贵为联盟超级巨星,新科常规赛MVP。对于现任ESPN评论员的卡列西莫而言,没有什么事情比这个还能让他感到更加高兴。

  “人们总是对我说:‘当初你想得到他会变得如此优秀吗?’”卡列西莫说道,“但如果你只看他大约5分钟的训练,或者对(杜兰特的新秀赛季)有一半的了解,你就知道他的上升空间没有极限。”

  但是这位前雷霆主帅并没有预料到杜兰特的成功会变得如此之快。

  “我知道他会那么快成为MVP吗?不会。”他接着说,“但我知道他能变得有多棒。我说他将会成为一名十届或者十五届MVP,他将会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他将会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之一。”

  回到2007年杜兰特刚进联盟时,卡列西莫就觉得这位榜眼秀在获得成功之前必须变得更加强壮。但和绝大多数人一样,这种想法并不对。

  “他的确更加强壮了。”他说,“但是他增加的重量并没有我当时认为的那么多。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

  事实上在杜兰特正式打NBA之前,卡列西莫就已经见识到了他的特别之处。2007年夏天,身为新秀的杜兰特受邀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据卡列西莫回忆,当时年仅18岁的KD在训练场上的表现非常耀眼。

  “他当时是和联盟里最优秀的球员一起对抗。但他当时的心态并不是‘我属于(这里),’,而是‘你猜怎么着?我是这些球员里面最棒的之一。’”


  在美国队内的分组对抗赛中,杜兰特砍下22分。但最终,美国队教练组还是决定带着经验更加丰富的球员出征国际赛场。

  “他应该入选。”卡列西莫遗憾地表示,“在拉斯维加斯,他的表现胜过其他任何人。那可是联盟里最优秀的球员,我的意思是,他的表现胜过他们。”

  后来,卡洛斯-布泽尔、泰夏安-普林斯和迈克尔-里德等人都进入了出征08北京奥运会的名单,可惜杜兰特没有。

  对此,杜兰特并没有抱怨,而是更加努力地训练。那个赛季,他场均轰下20.3分,并成为最佳新秀。

  时隔多年以后,身为评论员的卡列西莫在评估杜兰特的时候,他依然认为后者需要变得更加强壮,同时在防守端更进一步,并减少失误。

  “我认为他依然在变得更好,他仍在长进。他这个人以及职业态度总是区别于其他人。”卡列西莫最后表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