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兹戈夫20+8掘金击退雷霆 阿杜仅打一节砍11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9日 12: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9日报道:丹佛掘金队拿到季前赛中的首场胜利。莫兹戈夫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劳森贡献12分,而杜兰特只打了12分钟得到11分,掘金队利用第四节替补比拼时的出色表现确立胜局,他们在主场以114-101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

      掘金队的莫兹戈夫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劳森得到12分和7次助攻,亚瑟得到11分,基得到10分,格林和阿弗拉罗各得到9分,纽季奇得到4分和15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当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麦克加里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杜兰特只打了12分钟,他得到11分,兰姆得到11分,莫罗得到10分,维斯布鲁克5投1中只有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雷霆队二少一同首发出场,他们率队有一个完美开局,雷霆队先拿8分。莫兹戈夫在内线发力,他独得6分,掘金队追至8-12。杜兰特回应三分,劳森两次跳投命中,掘金队以14-19落后5分。二少的存在给亚当斯创造不少机会,他连拿4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雷霆队在首节还有3分25秒时以27-14领先。劳森和亚瑟各中一个三分球,掘金队打出10-2的反击波,他们把差距缩小到5分。杰克逊用三分球回应,杜兰特两罚全中,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26领先8分。杜兰特单节有11分入账。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亚瑟和钱德勒联手6分,掘金队以34-38落后4分。杰克逊连投带罚得到4分,托马斯也打3分成功,雷霆队打出9-0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3分。劳森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莫兹戈夫两次跳投命中,弗耶也上篮得手,半场前3分35秒时掘金队以44-50落后。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阿弗拉罗投中三分,之后他又打3分成功,他带领球队以10-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两队战成54平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亚当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1分,麦克加里得到8分;掘金队的莫兹戈夫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劳森得到12分,阿弗拉罗和亚瑟各得到9分。

      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在第三节开始后都没有出场,双方交替涨分,场上多次出现平局,莫兹戈夫继续篮下的良好表现,他连拿6分,掘金队以69-64领先5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威廉姆斯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哈里斯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掘金队以84-72领先12分。莫罗连投带罚贡献4分,特尔菲尔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2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85-86落后1分。

      罗布森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投带罚得到4分,雷霆队成功反超。虽然之后的比赛双方都是尽遣替补出战,但场上的争夺相当激烈,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纽季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掘金队以100-96领先4分。雷霆队这之后屡投不中,基带领球队连取8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最后时刻雷霆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1-114落败。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罗布森、杜兰特、麦克加里、亚当斯

      掘金队首发阵容:劳森、弗耶、阿弗拉罗、法瑞德、莫兹戈夫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