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驳库班建议不合理:球员绝不放弃保障合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1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1日报道: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对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日前提出的有关球员应放弃保障合同,从而促使联盟取消顶薪合同上限的建议表示强烈反对。

       “我不认为这样是合理的。”杜兰特说道,“放弃保障合同?不,我可不这么认为。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做?就因为我们提出(想要取消顶薪上限)?我可不打算继续这样的争论,伙计。”

       随后,杜兰特还补充表示,在这一话题上其有很多想法,但目前并不适合公开发表意见。

       库班是在本周早些时候提出球员应该考虑放弃保障合同这一建议的,他称之为“交换”。而就在那之前,杜兰特刚刚发声,称联盟一些球员理应得到更大的合同。“看看这些情况,科比-布莱恩特为洛杉矶带来了很多财富,快船现在也是,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这些球员也为球队带来了很多的财富,再看看现在的骑士和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效力迈阿密时的情况。这些球员都为他们效力的城市带去了财富,他们配得上更高的身价。”杜兰特当时是这么说的。

       26岁的杜兰特正值当打之年,而随着联盟与转播商最新达成的协议,从2016-2017赛季开始,工资帽有可能大幅增加,杜兰特则将在2015-2016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

       库班当初提议时表示早在2011年停摆时就有过关于取消顶薪合同上限的讨论。“但没有下文。不过它是个风向标,我并不是说要对这个话题展开谈判,我只是说这事以前我们谈到过。顶薪合同一直是个大问题,保障合同也是如此,不过在他们成为真正的大问题前,我们还有两年时间,所以现在没必要讨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