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和热火前队友们感情如故 两队目标都是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0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0日报道:勒布朗和骑士在巴西备战季前赛,和往常一样,勒布朗受到了热烈追捧。上百的麦克风、电视镜头在等待着采访他、拍摄他的训练,现场还有一些球迷高呼勒布朗的名字。

       “很高兴来到巴西,在全世界范围推广我们的品牌,”勒布朗说道,“我们来这里是为打球的,热火也是一样,我们都希望通过这次出行可以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我想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有特殊意义。但我们都明白,打球仍是首要的任务。”

       勒布朗对阵热火这显然是媒体们关注的话题,但勒布朗本人并不想对这些话题谈太多。

       “这无关紧要,”勒布朗说道,“这真的不是什么报道的重点,这都是你们这些媒体炒作出来的。我在今年夏天做了个决定,这和大多数做出去留决定的球员没什么不同。我们和热火都在努力为了赢得总冠军而奋斗,就是这样。”

       波什之前表示,他不再关注任何非热火的球员,他强调自己对勒布朗并没有什么恨意。勒布朗对波什的话也相当赞同,他觉得双方之间确实不存在什么交恶。

       “我不再是从前的勒布朗了,”他表示,“这只是季前赛,我当然很了解这些前队友们,我和他们之间的关系仍然很好。当然,我们还是要在赛场上分出高下的,这就是我的竞争天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