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并没有怨恨詹姆斯 韦德婚礼上确实交流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0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热火队与骑士队均已飞抵巴西里约热内卢,两队正在积极备战两天后开打的季前赛。之前接受采访时,克里斯-波什表示自勒布朗-詹姆斯7月签约骑士队之后,两人再也没有说过话。而今日,“龙王”对此做出了解释,他表示并不怨恨詹姆斯。事实上,在德维恩-韦德的婚礼上,两人有过短暂交流。

  波什表示,之所以说他与詹姆斯今夏没说过话,仅仅是因为两人的关系从队友变成了对手,并没有掺杂任何个人感情。也就是说,波什并没有因为詹姆斯的离开而产生责怪或怨恨的情绪。“我并没有耿耿于怀或别的什么,”当地时间周四训练结束后,波什说道,“如果我们双方都想赢球,那他(詹姆斯)就是我们的对手,这就是事实。”

  外界传闻,詹姆斯与韦德的关系确实很好,两人是真正的兄弟;但波什与詹姆斯之间,关系并不如詹韦。曾有流言指出,詹姆斯选择离开迈阿密,与波什在13-14赛季总决赛期间的不佳表现有关。不过今日,波什表示,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并非外界所传的那样,其实他和妻子艾德里安-威廉姆斯最近才送过礼物给詹姆斯。

  究竟怎么一回事呢?波什解释道:“勒布朗举行了一个婴儿送礼会,我们给他女儿送了一份礼物。紧接着训练营开始了,就是这样。”

  波什澄清了本周早些时候的言论,“龙王”表示在当地时间8月30日韦德的婚礼上,他和詹姆斯有过短暂交流。“我说的时间是之前的,但我们确实有过交流,”波什说道,“我想人们明白我是一个竞争者,他在另一支球队。我认为他明白这点,我也明白,所以现在就是这样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波什在接受采访时并不愿谈论詹姆斯。“我正努力处于领导我的球队的模式中,帮助这里的家伙们,”波什说道,“如果有些人(指詹姆斯)不在这个更衣室里,那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留给他们。”

  休赛期,波什与热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热火队已打了两场季前赛,结果相继输给鹈鹕队和魔术队。这两场球,波什场均交出13.5分7.5篮板1.5助攻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38.5%。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