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我没与勒布朗交恶 建议勒夫要为他学会牺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0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0日报道:自勒布朗-詹姆斯宣布离开热火后,克里斯-波什自曝还从未与他讲话,这让两人交恶的流言也传了出来。而在接受《太阳哨兵报》的采访时,波什澄清了这一传闻。

      “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自己斗志很强,”他说,“他(勒布朗)已经到别队了,这件事大家都理解。我跟他之间没有交恶,只有在谈冠军的时候,我们才是对立的。”

      波什还表示,他与妻子都为勒布朗即将出生的女儿准备了礼物。“他办了一个洗礼,我们也寄去了礼物。训练营开始后就都公事公办了。”他说。

      不过波什也谈到了对和勒布朗做队友的看法,他还给了凯文-勒夫一些建议。

      “在球队里的地位降低是会让你难以接受的,你需要改变看问题的角度,为了球队的利益做出牺牲。”他说,“这就像下围棋一样,走一步之前得考虑五步,可能一开始不会获得什么好处。”

      “如果能处理得好,那就会得到很好的结果。”波什说,“但这种事情从来都不容易,哪怕是到了(三巨头)最后一年都不容易。”

      但勒布朗对波什来说已经成了过去式,现在他只想为热火打好比赛,不管对手是不是骑士。而勒布朗也一直保持低调,不希望热火对骑士的季前赛被炒作太多:“这真的没有太大意义,我只是跟很多人一样,在今夏做了一个决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