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实力榜61-70:"拳王"跌至62 小刺客上升76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0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0日报道:ESPN继续更新球员排行,今天公布的是61-70位的球员名单,上赛季受到伤病影响的钱德勒跟霍勒迪均有较大幅度下滑,而今年加盟太阳的后卫伊赛亚-托马斯则从去年的第143位飙升至第67位。

      上赛季,伊赛亚-托马斯迎来大爆发,数据上从2012-13赛季的场均13.9分4.0次助攻暴涨至20.3分6.3助攻,其中得分在联盟所有控卫中位列第4,甚至超过保罗、沃尔等成名控卫,场均助攻数也在厄文之上。今年夏天,托马斯跟太阳签订一份4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若非身高受限,托马斯本完全可以达到更高的高度。

      除了托马斯外,上升幅度较大的还有公牛内线悍将塔基-吉布森,他的排名从去年的第103为上升到第65位。上赛季,吉布森在布泽尔表现低迷的情况下打出职业生涯代表作,场均28.7分钟时间内贡献13.0分6.8篮板1.4盖帽,其中上场时间、得分及盖帽都是职业生涯新高。新赛季,布泽尔离队,加索尔加盟,29岁的吉布森预计仍将成为公牛板凳上的一员悍将。

      此外,黄蜂后卫肯巴-沃克的排名也从第80位上升到了第61位,上赛季沃克场均贡献17.7分4.2篮板6.1助攻,帮助黄蜂队打进了季后赛。老鹰后卫杰夫-蒂格也有小幅上升。

      泰森-钱德勒在2012-13赛季还能场均贡献10.4分10.7篮板的两双数据,但上赛季开局阶段遭到伤病,待到复出时又正逢尼克斯的乱局,整个赛季出战55场比赛,场均贡献8.7分9.6篮板。其排名也从去年的第37位跌至第62位。今年夏天,钱德勒被交易回小牛,其能否回复到当年夺冠时的状态,还有待观察。

      而上赛季被76人甩卖之鹈鹕的控卫霍勒迪也遭到了伤病,整个赛季仅出战34场比赛,场均贡献14.3分7.9助攻,跟前一赛季的17.7分8.0助攻相比,显然有所下降。此外,排名有所下滑的还包括佩科维奇、大卫-李跟杰米-巴特勒。

      同时遭遇伤病,上赛季常规赛出场次数比钱德勒还要少两场的内内,其排名却从去年的第75位升到了第63位,这很大程度上跟奇才在今年季后赛上的表现分不开。在季后赛中,内内场均贡献13.7分5.3篮板,帮助奇才打入第二轮,并让步行者惊出一身冷汗。

      附:第61位到70位具体排名

      肯巴-沃克、泰森-钱德勒、内内、杰夫-蒂格、塔基-吉布森、佩科维奇、伊赛亚-托马斯、霍勒迪、杰米-巴特勒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