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刺遭柏林逆转绝杀 帕克空砍28分邓肯致命失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9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9日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柏林进行的一场季前赛中惨遭逆转。尽管帕克得到全场最高28分,他连拿4分帮助马刺队在终场前25.1秒时领先4分,但之后他两罚不中,柏林队的雷丁投中三分,邓肯在终场前5.1秒时又出现失误,麦克林跑投打进压哨绝杀,柏林阿尔巴队在主场以94-93险胜马刺队。柏林队是上赛季德国联赛的第3名,德国杯的冠军,马刺队在比赛中最多曾领先16分。

       柏林阿尔巴队的麦克林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哈蒙德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伦弗洛得到15分,雷丁得到12分、5次助攻和4次抢断,拉多塞维奇得到5分和8个篮板。马刺队的帕克得到28分,邓肯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9分。

       马刺队沿用了他们的首发阵容,开场后他们就反客为主,莱纳德两次跳投命中,他们以10-3领先。柏林队追回3分,帕克两次突破得分,他和邓肯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45秒时马刺队以22-6领先。瓦加斯上篮得手为主队止血,斯托亚诺维斯基上篮得分,柏林队以6-0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18-26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莱纳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刺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哈蒙德斯和伦弗洛各进一个三分,柏林队追至31-35。帕克用打3分回应,但马刺队之后却进攻哑火,伦弗洛也打3分成功,柏林队连追6分,第二节过半时两队只剩下2分差距。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迪奥和帕克联手拿到6分,马刺队以54-47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帕克上半场得到17分,莱纳德得到10分;柏林队的伦弗洛得到9分。

       伦弗洛的得分感觉在第三节开始后延续,他连取6分,柏林队追至57-58。邦纳、莱纳德和帕克分别进攻得手,马刺队迅速还击6-0的小高潮重新拉开比分。在一段时间的僵持后,柏林队再次反扑,麦克林得到4分,柏林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69-68反超1分。迪奥和格林均两罚一中,吉诺比利投中三分,马刺队以75-73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格林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哈蒙德斯两次单打成功,柏林队追至81-82。两队各拿4分,帕克投中三分,麦克林和哈蒙德斯先后取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柏林队扳为89平。帕克接到邓肯的传球完成空接上篮,马刺队的防守防住了对手的几次进攻,帕克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5.1秒时马刺队以93-89领先。

       伦弗洛出现失误,柏林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帕克竟然两罚不中,这给了对手机会,雷丁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5.1秒时柏林队以92-93落后1分。马刺队暂停后邓肯传球失误,雷丁将球断下,麦克林跑投打进压哨绝杀,94-93,柏林队1分险胜马刺队。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邓肯、迪奥

       柏林队首发阵容:哈蒙德斯、雷丁、吉菲、金、拉多塞维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