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阿皮尔斯因冲突被罚15000 奇才四人遭禁赛1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9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9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官方宣布了一项处罚决定。由于在此前公牛与奇才的季前赛中爆发冲突,NBA篮球运营总裁罗德-索恩宣布,涉事的主要球员公牛队的诺阿和奇才队的皮尔斯均被罚款15000美元。另外,奇才队的内内、布莱尔、西拉斯、奥尔顿则因为事发时离开板凳席进入场中被禁赛一场。

      此次冲突出现在10月7日公牛与奇才季前赛的首节,该节比赛刚开始不久,奇才进攻不中后,公牛队打反击。巴特勒运球长驱直入准备快下,而奇才球员皮尔斯则上前一把将巴特勒拉巴特勒当时正在高速前进中,皮尔斯的这次犯规略显粗野。裁判立刻中断比赛观看回放,看皮尔斯是否违体,就在此时双方球员发生冲突。

      皮尔斯走近巴特勒,嘴上喋喋不休。而公牛球员诺阿则立刻上来推搡皮尔斯。皮尔斯心有不甘,先是打开诺阿的手臂,然后用另一只手戳诺阿的脸。被挑衅的诺阿情绪有些失控,准备干架,场面显得失控。

      好在两人马上被拉开,才避免了此次冲突的升级。而他们也因此遭到了NBA方面的重罚。在经过进一步录像研究之后,NBA方面决定对皮尔斯和诺阿各次罚款15000美元,但不会对他们禁赛。

      但是冲突发生时,场边奇才板凳席上内内、布莱尔、西拉斯、奥尔多年则因为事发时离开板凳席进入球场,均被禁赛一场。他们的禁赛将在常规赛开始后实施,奇才队在常规赛首战将面对热火。另外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记者曾采访诺阿以及公牛主帅锡伯杜,但两人均未对此作出任何评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