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鱼执教首秀尼克斯被屠20分 萨林杰23分绿军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9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9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延续季前赛的胜势。萨林杰表现出色,12投9中得到全场最高23分,他带领球队五人得分上双,绿衫军在三四节间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他们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他们在主场以106-86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凯尔特人队拿到季前赛两连胜,夏天与尼克斯队续约的安东尼在比赛中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凯尔特人队的萨林杰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索顿得到12分,布拉德利得到11分和2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1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普莱西得到9分和4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哈达威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0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卡尔德隆得到9分和4次助攻,巴尼亚尼得到8分和5个篮板。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和史密斯一同首发。客场出赛的尼克斯队开局不错,巴尼亚尼连续两次打3分成功,尼克斯队以12-5领先。萨林杰打3分成功,奥利尼克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回应10-2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在首节过半时以15-14反超1分。小斯转身跳投命中,斯马特投中三分,绿衫军又连拿7分扩大优势。哈达威替补出场展现攻击性,一人连拿8分,他带领球队以13-5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31-27反超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特纳和布拉德利各打成两次进攻,凯尔特人队以40-38反超2分。安东尼连投带罚还击4分,萨林杰用三分球回应,斯马特也找到手感,一人连取5分,第二节还有3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2-46领先6分。安东尼和卡尔德隆联手6分追成52平,特纳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以54-52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萨林杰得到11分,斯马特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0分,哈达威也有10分,巴尼亚尼得到8分和5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的外线依旧犀利,奥利尼克和布拉德利分别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62-56领先6分。卡尔德隆回应三分,达姆波特跳投命中,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索顿连取5分,泽勒勾手命中,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79-66领先13分。哈达威两罚全中,泽勒补篮得手,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1-6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拿4分,绿衫军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萨林杰手感颇佳,先是一个三分,接着勾手命中,他带领球队打出17-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02-74领先2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06-86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史密斯、安东尼、巴尼亚尼、达姆波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拉德利、特纳、萨林杰、奥利尼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