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旧将:科比斗志乃联盟最强 魔兽达不到他要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09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9日报道:近日,曾在湖人短暂效力过2012-13赛季的安托万-贾米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科比-布莱恩特的看法。

      虽然贾米森在职业生涯中效力过多支球队,但他还是表示,科比是他所见过的斗志最强的球员。

      “不管谈到什么有关胜利的话题,我都会说科比。”贾米森说,“我从来没见过斗志那么强的球员。他对疼痛也有超强的忍耐力,所以他才能取得今天的成就。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他都是我见过斗志最强的,能与他一起打一个赛季肯定是件幸事。”

      而在谈到其他斗志旺盛的球员时,贾米森还提到了奇才时期的阿里纳斯:“除开场外的那些蠢事,阿里纳斯的训练态度绝对是专业的,他也非常憎恨失败。在我看来,他训练的态度是仅次于科比的。”

      贾米森还谈到了2012-13赛季湖人遭遇的失败,以及霍华德无法融入球队的原因。

      “在我看来,霍华德跟丹东尼对比赛的看法是不同的。”他说,“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霍华德没有保持健康,他没办法随心所欲地发挥,教练组希望他这样打,但他却没法做到。”

      “而且说实话,他跟科比互相看不来。”贾米森又说,“他达不到科比的要求,跟科比做队友你是必须要达到一定要求的。而在场下,他们的个性又是南辕北辙,科比是一刻不停地工作狂,而霍华德却喜欢享乐搞笑,他们的个性根本没法共处。但假如他能保持健康,也许两个人的相处还会好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