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卡:鲁能目标中超前三 上港主帅:主场拿下对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0月04日 2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超联赛第27轮,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今天下午,鲁能在上海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并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库卡称鲁能的联赛目标是前三,球队会全力应战,而上港主帅奚志康直言球队的目标就是拿到三分。

      周中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刘彬彬打进一球,而后他也换了一个莫西干发型。对此,库卡调侃道:“我们这一周没有什么变化,要说唯一的变化就是刘彬彬的发型了。他这个新发型,可能会让他跑得更快吧,当然也可能会改变头球的方向。”而对于明天的比赛,库卡称:“我们在周中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取胜,但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为了完成赛季前制定的前三的目标,我们肯定会在明天的比赛里全力以赴。”

      而对于球队一周双赛,体能可能不足的情况,库卡称球队会想办法在比赛中控制节奏,争取用更少的体能收获更好的结果。阿洛伊西奥近期状态不错,近来更是连续进球,库卡会如何分配外援的出场时间呢?库卡称会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出场,明天的首发阵容现在还无法确定。

      刘彬彬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换了新发型的他希望球队能进入三甲,然后在足协杯上夺冠。那么,刘彬彬的这个发型是不是模仿内马尔呢,刘彬彬称:“当然没有,但是很崇拜他。”

      上港主帅奚志康谈到明晚的比赛说道:“我们明天的目标是拿到胜利。鲁能近期的状态很好,球队实力也很强,近来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我们看到了鲁能的表现,我告诉球员们在明天的比赛里就要去拼。我希望队员们能发挥出敢打敢拼的精神,在主场拿下对手。”

      上港本赛季的主场比赛都安排在晚上,但明天是在下午进行,球队会不会不适应呢?奚志康称球队近期的训练都是安排在下午进行,适应方面没有问题。对于受伤的傅欢,奚志康他肯定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