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战罗马哈特将重回首发 悍将忌惮对手攻击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9日 22: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E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英超豪门曼城对阵意甲豪门罗马。曼城想小组出线的话,就必须在主场拿下罗马,如果开局两连败,曼城将基本提前无缘淘汰赛。

  佩莱格里尼说,“所以我们必须在主场赢下比赛,拿到第一个3分。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我们不能够在主场丢分,赢下这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显然,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你只有6场比赛可以踢,如果前两场比赛都输掉的话,那将更加困难。过去一周我们发挥出色,我希望球员可以延续这样的表现,我很满意球队对切尔西、谢周三和赫尔城的表现。”

  上周末曼城客场战赫尔城的比赛,主力守门员乔哈特缺阵,夏季新援卡巴莱罗首发,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周中对阵罗马的欧冠小组赛,乔哈特将回归,“是的,他将重回首发阵容。”除此之外,曼城还有两个好消息,赛季之初表现出色的前锋约维蒂奇伤势痊愈,萨巴莱塔解禁回归。

  萨巴莱塔说,“我们都知道赢得这场比赛有很重要的意义,球队希望更进一步。罗马非常棒,在意甲联赛发挥不俗,与尤文图斯一起领跑,意大利的球队在技战术方面做得非常棒,他们也有伟大的球员,譬如热尔维尼奥,他的发挥就很不错,当然你不得不提到托蒂,他38岁了,仍旧踢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