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标王复出麦孔客场面对旧主 加西亚:曼城有压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9日 22: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日,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首比赛日,罗马将客战曼城,尽管对手实力不俗,不过罗马近期出色的状态还是让他们的主帅加西亚信心满满,加西亚表示压力全在曼城一方。

  在联赛中,罗马赛季开始以来取得五连胜,与尤文同积15分领跑意甲,而在欧冠首轮赛事中,罗马又出人意料地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状态十分出色,此外尽管后防线上大将贝内蒂亚今夏转投拜仁,不过罗马6战仅失2球却打进14球,堪称攻守兼备。

  在新闻发布会上,红狼主帅加西亚表示:“这将是一个梦幻般的时刻,曼城现在积分是0,所以压力在他们肩上,他们必须在主场取得一个好成绩。我们非常团结一致,对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全队已经准备就绪应付即将到来的困难。”

  上赛季罗马在新帅加西亚率领下让人眼前一亮,时隔多年后再次重返欧冠舞台,不过却与拜仁、曼城、中央陆军分在了死亡之组,加西亚表示:“我们很荣幸面对欧洲最强的两支球队,球员们一定要享受这一时刻,我们才是主角。”

  本场赛前罗马遭遇伤病袭扰,德罗西、卡斯坦等绝对主力将错过这场比赛,好消息是今夏意甲标王伊图尔贝及时复出,将增强罗马的攻击力,此外麦孔将迎战旧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