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官方宣布伊布无缘战巴萨 布兰科再败或被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9日 2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即将开战,作为本轮的焦点之战,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巴塞罗那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关注,不过根据赛前传出的消息,瑞典神塔伊布则将会错过这场比赛。北京时间9月29日晚,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伊布因左脚脚踝伤势将无缘出战与巴萨的比赛。

  作为巴黎锋线头牌,伊布新赛季延续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在5场法甲比赛中斩获5粒进球,但由于左脚脚踝的伤势,瑞典神塔已缺席了上一轮的法甲联赛。据巴黎官网消息,伊布的左脚脚踝伤势尚未痊愈,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将错过对阵老东家巴萨的重头戏。

  在此之前,巴黎锋线另外一位主力拉维奇在上一轮联赛对阵图卢兹的比赛中腿筋受伤,已确认将会至少缺席三周的时间,无缘对阵巴萨的比赛。对于布兰克的球队而言,上赛季的锋线三叉戟将只剩下卡瓦尼可以依靠,此外小卢卡斯和帕斯托雷同样有望首发登场。在新赛季,大巴黎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在几周前右腿肌肉受伤,目前仍处在恢复中。因此,对阵巴萨一役,布兰克将会选择大卫-路易斯和马尔基尼奥斯搭档中后卫。

  新赛季法甲8轮战罢,卫冕冠军巴黎保持不败,但3胜5平积14分的战绩让大巴黎仅排在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领头羊马赛多达5分。在欧冠首轮,巴黎则是客场艰难逼平阿贾克斯,球队主帅布兰克目前则遭遇着信任危机,据媒体透露,若巴黎的状况在短期内没有提升,球队老板将会解雇布兰克,而前国米、曼城主帅曼奇尼则是头号的替代人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