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公布欧冠客战曼城大名单 意甲今夏标王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9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时45分,欧冠小组赛第2轮,罗马将在客场挑战曼城。在首轮小组赛中曼城0-1负于拜仁,而罗马则5-1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如果本轮曼城无法在主场拿下罗马那么小组出线形势将变得很困难。上周日罗马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其中一大利好是伊图尔贝伤愈复出。

《罗马体育报》:伊图尔贝伤愈进入罗马欧冠名单


《罗马体育报》:伊图尔贝伤愈进入罗马欧冠名单

  21岁的阿根廷边锋伊图尔贝在今年夏天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罗马,这让他成为今夏意甲转会市场上的标王。在加盟罗马后伊图尔贝表现抢眼,在首轮欧冠比赛中先是自己破门,随后又连续送出两次助攻。不过在那场比赛伊图尔贝右腿拉伤被换下,赛后人们一度担心他可能错过同曼城的比赛。但伊图尔贝的康复速度超过预期,上周他已经恢复训练,并且进入了这场比赛的大名单,这将进一步增强罗马的攻击力。

  不过罗马在中后场位置上则没有太多的人员可供选择,本赛季罗马的伤病较多,目前依然有7名球员因伤无法参赛,其中包括德罗西、卡斯坦这样的绝对主力。目前罗马的中后卫位置上只剩希腊人马诺拉斯和法国人姆比瓦可用,本场欧冠小组赛主帅加西亚不得不召入罗马青年队的中卫索马担任替补。

  罗马对本场比赛同样很重视,全队将在本周一上午飞赴曼彻斯特城备战,而罗马的美国老板帕罗塔也将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虽然过去帕罗塔曾多次在奥林匹克主场观看罗马的比赛,但随队前往客场督战的情况非常少见。此外欧足联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人选,荷兰名哨库佩尔斯将执法比赛,他曾执法过上赛季的欧冠决赛。

  罗马公布欧冠小组赛大名单:

  门将:库尔奇、德桑克蒂斯、斯科鲁斯基

  后卫:霍莱巴斯、阿什利-科尔、麦孔、马诺拉斯、索马、托罗西迪斯、姆比瓦

  中场:弗洛伦齐、凯塔、纳因戈兰、帕雷德斯、皮亚尼奇

  前锋:德斯特罗、热尔维尼奥、伊图尔贝、利亚伊奇、托蒂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