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欧冠对手临战换球场 容量仅6100人FIFA叫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9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卢多戈雷茨是本赛季欧冠资格赛的一匹黑马,并最终和皇马、利物浦、巴塞尔同分在一个小组中。在首轮小组赛中,卢多戈雷茨给利物浦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只是终场前才遭遇绝杀。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皇马将在客场对阵卢多戈雷茨。据《阿斯报》报道称,卢多戈雷茨临时更换了主场球场。

《阿斯报》:卢多戈雷茨战皇马将换主场


《阿斯报》:卢多戈雷茨战皇马将换主场

  卢多戈雷茨俱乐部,坐落于保加利亚的拉兹格勒城,这座小城一共只有3.3万居民。卢多戈雷茨的主场名为卢多戈雷茨球场,这座球场容量仅为6100人,远远达不到欧足联对欧冠比赛的要求。这座建于2011年的球场,如今已经在扩建之中,但扩建工程没能在对阵皇马前及时完工。这也就意味着,卢多戈雷茨必须寻找临时的新主场。

  在新主场的选择上,卢多戈雷茨考虑了去索菲亚、马其顿甚至罗马尼亚的可能性。最终,卢多戈雷茨选择仍然留在保加利亚作战,并且选中索菲亚的瓦希尔-列夫斯基国家体育场。这个体育场容量为4.3万人,这是保加利亚国内最大的体育场,而且也是保加利亚国家队的主场。

  从拉兹格勒到索菲亚,距离为324公里。由于保加利亚国内交通状况并不理想,因此单程车程需要半天时间。对于卢多戈雷茨球员而言,这次“主场”作战前仍然要奔波很长时间。据卢多戈雷茨俱乐部预计,会有5000名球迷随队出征索菲亚。

  欧冠联赛的到来,也把门票价格炒高。一场保加利亚国内联赛的票价,约为5欧元。在欧冠小组赛阶段,门票价格被定价为75欧元到173欧元之间,而且几小时内就被球迷抢购一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