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瓦拉内 法国铁闸留守至2020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8日 2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间,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与法国中卫瓦拉内续约,合同期延续到2020年6月30日。

皇马续约瓦拉内至2020


皇马续约瓦拉内至2020

  瓦拉内与皇马的原有合同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此番续约延长了3个赛季,西甲豪门对留住这位兼具实力及潜质的优秀中卫感到欣喜,认为瓦拉内是欧洲最具发展潜力的球员之一,因为他的年龄以及为皇马和法国国家队出战的丰富经验,他必将成为未来6年皇马建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21岁的瓦拉内出自法甲青训重镇朗斯,但加盟皇马前只有23场法国联赛经验,银河战舰之所以在2011年夏季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引进,并与这位法国小将签订了为期6年的合同,除了看重瓦拉内的潜质,还要感谢齐达内的力荐。在皇马的3个赛季,瓦拉内一步一个脚印,逐渐在球队轮换阵容中站稳脚跟,至今已为西甲豪门出场74次,打进4球。

  在法国国家队,少年成名的瓦拉内也已经有13场国际比赛经验,并随队参加了今夏的法国世界杯。当年,前法国国脚勒伯夫在预测瓦拉内的发展前途时,认为他具备超越前皇马队长费尔南多-耶罗的潜质:“许多人将他跟耶罗相比,因为他拥有出众的技术,但瓦拉内的身体更加强壮,且速度也快于耶罗。”

  要知道,耶罗为皇马效力的14个赛季,联赛出场439次,打进102球,助银河战舰拿到5次西甲以及3次欧冠,要达到他的高度,瓦拉内还需多加努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