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特:表现积极该获平局 萨尼亚:对结果非常失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18日 06: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曼城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首战中0比1不敌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赛后,哈特和萨尼亚都表示蓝月亮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对于博阿滕的绝杀球有些难以接受。

  “整晚我们一直和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对战,我们虽然输掉比赛但是也有不错的机会,我们表现得不错但是最后他们的射门取得了进球,如果阿奎罗在那之后的射门能够进的话,比赛将会有不同的结果”,哈特谈到。

  哈特认为曼城应该配得上一场平局,因为在他看来蓝月亮打出了他们想要的东西,“我们应该配得上一场平局,我们创造了机会并且在防守中干得不错,几乎在每一个方面都有十分努力的投入。我全场比赛都比较忙碌,但令人感到羞愧的是没有从客场带走想要的结果,这才是重要的事情”。

  同组比赛中,罗马主场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对于出线形势,哈特认为他们有望复制去年的战绩,“我们展现了可以比肩拜仁的实力,但是我们也必须遭遇一些艰难的比赛中,我们不得不好好准备同莫斯科中央陆军和罗马的比赛了,去年我们也是在同拜仁的比赛中失利但最终赢下剩下的4场比赛之后晋级,我有信心这次依旧做到”。

  萨尼亚本场比赛替换萨巴莱塔出战,法国边卫在此役表现得兢兢业业,赛后他对于结果这样说到:“我们一直努力到了最后但是最终被对手进球了,我们有过机会的,但没有抓住。我们是和全欧洲最强队伍在比拼,他们有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们在防守中也有表现。我们控制了皮球,虽然并没有像他们一样多的控球率但是我们表现的很好,这个结果我们十分失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