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鱼:甜瓜并非为钱回归 他应奉MJ科比为进攻榜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9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9日报道:ESPN网站消息,新赛季尼克斯将打三角进攻,最初人们觉得安东尼可能会出现在侧翼、低位位置,但菲尔-杰克逊表示,安东尼应该可以胜任球场上的所有位置,包括后场。

      “我想他应该会很适应在球场上的任何位置,”杰克逊说道。

      费舍尔则表示,安东尼可以以乔丹、科比为榜样来打三角进攻。他们在三角进攻体系下都拿过多个总冠军。

      “我想当时科比是以乔丹怎么打三角进攻为榜样来进行学习的,这让他非常自然地适应了这个体系,安东尼现在有很多成功榜样可以参考,”费舍尔说道,“乔丹、科比就是如何利用三角进攻收获大量成功的好例子,我觉得安东尼现在很有优势,因为有伟人在前面示范了,他们既在三角进攻中打出了自己的名人堂生涯,又可以和队友们相互合作。”

      “我想这得花一段时间适应,毕竟你要给一个打球心态主要都是得分的得分手灌输他每次触球不一定都能得分的概念,”杰克逊表示,“很多得分手,他们有种天生的本能‘我拿到球,我就要寻求得分。’寻求得分是一回事,粘球又是另一回事。球员们要学的一件事情就是节奏。”

      另外,费舍尔也谈到了安东尼和尼克斯续约的事情。很多人认为安东尼之所以选择回尼克斯,主要原因就是为了钱,毕竟他的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1.24亿美元。但费舍尔认为安东尼做的这个决定不只是为了钱。

      “我想关于安东尼渴望胜利这件事情是不存在任何质疑的,”费舍尔表示,“这就是他为什么回归,因为他相信尼克斯是有可能做到的。我不相信他只是为了钱而回归,他去哪里都能得到钱,但我相信他是对我们球队有信心,他相信我们能够做到。他希望参与其中,事无巨细。”

      另外,费舍尔还透露自己有向基德取经过,他欣赏基德转型当教练就能迅速取得成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