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主帅慎谈冲冠:阵容需磨合 现在难称顶级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9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9日报道:骑士今夏的阵容进行了很大的变化,通过运作,他们将勒布朗、勒夫等人招入麾下,就此组成新三巨头。无论媒体还是球迷,都将骑士视为新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不过近日骑士新帅大卫-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还是显得非常谨慎,他表示目前骑士还不是一支精英球队,还需要时间去磨合。

      “我还需要一些时间来看看这些球员在一起的磨合程度。因此我需要看看球队需要多长时间来向前进,成为一支联盟的顶级球队,就现在而言,我们还并不是。”布拉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说道,“现在谈论这些还太早,我们真的需要看看在一起磨合的程度如何,球员之间要如何适应,他们要如何适应这套体系。但是很明显,外界有对于我们有着很高的期待。”

      今夏追随勒布朗加盟骑士的还有麦克-米勒与詹姆斯-琼斯,2010年他们效力于热火时,就曾经历过一段磨合的阵痛期。那个赛季伊始,迈阿密人只打出了9胜8负的开局,如今他们势必不想重蹈覆辙。“你不想要第二次经历这些,现在我们已经有过这样的经历,从中得到了学习,无论好的方面还是坏的方面,都是如此。”麦克-米勒说。

      “最好的事情是我们从当年9胜8负的开局中学到了经验。”米勒说,“因此在这里势必也会出现起起伏伏的情况。”

      勒布朗和新帅布拉特并没有浪费时间,他们在速贷球馆着手训练,并且将会和布拉特曾经执教过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队进行季前赛的较量。“我告诉球员们,这也许是我们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布拉特开玩笑道。

      而对于勒布朗、厄文和勒夫而言,他们仍然需要时间产生化学反应,厄文已经开始期待新赛季他们的进攻组合将打出怎样的挡拆配合了,“我可以传球给勒布朗,我也可以和勒夫进行挡拆配合。”厄文说,“我与汤普森、威特斯、瓦莱乔都能和彼此配合,不过队中还有很多新面孔,我们需要彼此适应。”

      勒布朗则对于厄文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谈到了一个词——“厄文秀”,厄文对此则说,“我是这支球队的控卫,我需要将球队的进攻和防守运转起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