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勒布朗:签两年合同是商业行为 未来必将终老骑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9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消息:勒布朗在2010年“背叛”家乡球队转投热火,这个夏天,他又从热火跳出合同返回骑士,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两年总价约为4210万美金的合同,并在明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此举令不少人担忧总在“反水”的詹姆斯会不会再次背叛克里夫兰。

      对于人们的担忧,勒布朗在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轻松化解,“他们根本不需要担心,我计划在家乡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詹姆斯说,“这(只签约两年)就是一个商业决定!他们只需要满心期待新赛季,具体原因,我想都不用多说。”

      詹姆斯口中的“商业决定”指的是NBA即将谈下新的电视转播合同,据估计,新的电视转播合同金额将至少翻倍,届时球队的薪金空间势必水涨船高,球员的身价也将因此上涨,此外也有施压骑士管理层的意味,令其每个赛季都得组建夺冠阵容。昨日,骑士训练营正式开启,詹姆斯、欧文和勒夫三巨头和角色球员一起参加了首次全队合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