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未决定是否退役先谢球迷 小奥买整版广告表谢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9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9日:上个赛季,小奥尼尔作为勇士的替补中锋表现出色,而今年他还没决定是否继续征战NBA。虽然如此,为了表达对球迷的感谢,小奥买下了《旧金山纪事报》的一整个版面,表达自己对勇士球迷的感谢。

      一般很少有球员会为了仅仅一年的效力时间而做同样的事情,尤其是小奥曾经是全明星中锋,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差不多都在印第安纳度过的情况下。当然,这对于小奥来说是个不错的姿态,因为他曾说自己有机会在退役之后担当勇士高层的工作。

      小奥和勇士目前尚未就今年的合同达成协议。之前,小奥曾表示自己只会在为勇士再打一年和直接退役两个选项中选择。但是有消息表示,迈阿密热火、克里夫兰骑士等几支球队在确保小奥健康的情况下,有意这位老中锋。

      此前据湾区体育人报道,勇士经理鲍勃-梅耶斯直言小奥不会参加球队今年的训练营,明年也可能不会和勇士在一起。此外他还提到自己非常满意现在博古特-艾泽利-库兹米克的内线轮转情况。

      上赛季,小奥尼尔常规赛在勇士队出战44次,在场均20.1分钟内得到7.9分5.5篮板。他在博古特经常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成为了重要的内线支柱。季后赛中,小奥尼尔出场了全部7场比赛,场均上场12.0分钟,得到6.0分3.4篮板,表现略有下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