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专家:哈登新季须以防守为重 要跟贝弗利取长补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9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9日报道:近日,火箭专家乔纳森-费森在专栏中谈到了火箭一些球员在新赛季训练营必须做出的改变,其中詹姆斯-哈登的防守为重中之重。

       费根认为,哈登的防守质量太过糟糕,在篮球世界杯的比赛中也暴露无遗。火箭现在只能寄望于让他与贝弗利通力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哈登需要把重点放在提升防守质量上,而贝弗利则可以摆脱在进攻端功能单一的角色,可以试着多自行创造出手空间。

       在后卫线上,火箭还需要为哈登和贝弗利找好替补。林书豪不在,贾森-特里又是“新人”,火箭能用的后卫就剩下坎南和丹尼尔斯。不过埃什-史密斯、尼克-约翰逊的潜力也值得发掘,加西亚的回归也会产生好的影响。

       特里上赛季在篮网只打了35场比赛,但他说目前已经100%恢复健康,希望新赛季能打出在小牛时期的巅峰表现。他想要成为火箭的老将领袖,麦克海尔也说过想有个老将来镇住更衣室。如果特里能打出效率,那么或许他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他的抢分能力对于火箭板凳席来说也会是非常可贵的。

       另外,德怀特-霍华德也需要注意自己的打法。虽然在火箭,他打出了效率极高的挡拆,但他的背筐攻击已经少了很多。现在火箭失去了帕森斯和林书豪两个时常控球的组织者,霍华德拿球创造进攻机会的次数会高很多,他需要在挡拆和背筐之间找好配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