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埃文斯腿筋拉伤休息3至5周 新赛季揭幕战出战存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8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9月28日《NBA官网》报道,新奥尔良鹈鹕今天官方宣布,队中后卫泰里克-埃文斯因为右侧腿筋拉伤,将缺阵3到5周。

  “泰里克上周在外地打业余篮球比赛时拉伤了腿筋,”鹈鹕总经理戴尔-邓普斯介绍道,“他现在已经回到了新奥尔良,跟随我们的医务组开始了复健过程。希望他能赶得及新赛季的揭幕战。”

  埃文斯作为2009年的四号秀,新秀赛季就打出场均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1.5次抢断的出色表现,当选年度最佳新秀。而在整个NBA历史上,一共只有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在新秀年就打出“20+5+5”的数据。

  可惜在惊艳亮相之后,埃文斯却显得后劲不足。此后几年时间里,他的数据表现逐年下滑,上赛季,他的场均贡献已经跌至14.5分4.7个篮板5次助攻,从当初国王队重点培养的未来核心沦落为鹈鹕队的一名第六人。

  更加要命的是,埃文斯的健康状况一直很不理想。在进入联盟以来的五年时间里,他最高的出勤记录也不过是72场,而腿筋拉伤更是困扰他多时的痼疾之一。

  鹈鹕队新赛季的揭幕战是北京时间10月29日客场对魔术的比赛,从球队目前给出的恢复周期来看,埃文斯能否赶得及这场比赛存有相当大的疑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