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文斯准三双浓眉哥24+14 鹈鹕加时逆转胜篮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5日 1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篮网,经过加时厮杀,最终109-104逆转战胜对手。此役过后,篮网4连胜终结,而鹈鹕则喜迎三连胜。

  本场比赛,鹈鹕曾一度落后篮网多达22分,但主队奋起反扑,并最终在加时赛中击退对手。泰里克-埃文斯全场轰下33分10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成为鹈鹕取胜的头号功臣,“浓眉哥”戴维斯砍下24分14篮板,表现同样抢眼。篮网这边,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3分8篮板5助攻;皮尔斯则有24分入账,并在常规时间还剩24.1秒时命中关键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遗憾的是,他的努力最终却没能帮助篮网赢球。

  首节,皮尔斯上篮率先砍分,利文斯顿跳投命中,篮网4-0开局。阿米努两罚全中,戴维斯上篮打进,罗伯茨三分命中后,主队7-5领先。皮尔斯三分命中,篮网重夺领先优势。真理三分再中,客队已经领先7分。埃文斯突破打进,主队缩小分差。戴维斯补扣得手,鹈鹕仅落后3分。利文斯顿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打完,篮网26-20领先鹈鹕。

  次节,篮网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索顿跳投命中,双方分差达到两位数。泰勒托维奇飙中三分,篮网领先13分。此后,客队优势依旧明显。皮尔斯三分再中,又造犯规两罚全中,德隆跳投得手,客队一度领先多达21分。戴维斯跳投命中,助鹈鹕止血,埃文斯上篮打进,主队仅落后13分。皮尔斯造犯规两罚全中,篮网58-42领先鹈鹕。

  易边再战,约翰逊跳投得手,德隆上篮也中,分差重回20分。约翰逊造犯规两罚全中,篮网领先22分。罗伯茨三分命中,再助鹈鹕止血。此后主队奋起直追,阿金萨连续两次暴扣打中,罗伯茨跳投也中,鹈鹕一度仅落后6分。德隆三分飙中,助篮网稳住局面,约翰逊三分也中,篮网领先13分。但此后,客队进攻突然哑火,鹈鹕抓住机会打出11-2的进攻高潮,埃文斯打成3+1,三节战罢,鹈鹕73-76落后篮网。

  末节,战局陷入胶着。埃文斯低手上篮命中,主队仅落后1分。尽管德隆、泰勒托维奇相继砍分,篮网领先优势仍有9分。但随着埃文斯上篮打进,鹈鹕已经将分差抹平。埃文斯上篮再中,主队实现反超。约翰逊造犯规两罚全中,两队战平。莫罗三分射中,埃文斯两罚全中,主队看到胜利曙光。普拉姆利补扣得手,皮尔斯接约翰逊传球,三分冷箭命中,双方再度战平,此时常规比赛时间还剩24.1秒。莫罗跳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戴维斯两罚全中率先砍分,皮尔斯转身跳投还以颜色。罗伯茨、莫罗相继命中三分,主队领先6分。利文斯顿上篮得手,篮网苦苦追赶。莫罗三分再中,鹈鹕领先7分。此后,篮网苦苦追赶,但已无力回天,最终鹈鹕109-104战胜对手,喜迎三连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