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考辛斯23+12国王胜 埃文斯准三双难阻鹈鹕8连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14: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经过四节激战,最终96-89战胜对手。此役过后,国王止住3连败,但由于湖人同样赢球,国王仍在西部垫底;而鹈鹕则惨遭8连败。

  本场比赛,国王可谓双星闪耀,中锋考辛斯砍下23分12篮板,而小托马斯也有22分5助攻入账;鹈鹕这边,表现最为抢眼的是泰里克-埃文斯,他全场砍下27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18-23、20-17、21-28、30-28(鹈鹕在前)。国王其他球员中,盖伊14分,麦克利摩10分,雷吉-埃文斯10分;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13分,戈登10分,罗伯茨15分。

  首节,罗伯茨跳投率先砍分,汤普森两罚一中还以颜色。考辛斯跳投得手,汤普森勾手命中,国王5-2领先。阿金萨跳投命中,将分差迫近。麦克利摩两罚全中,国王仍领先5分。之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国王始终掌控战局,考辛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主队领先8分。泰里克-埃文斯行进间跳投得手,鹈鹕一度仅落后3分。考辛斯上篮打进,首节打完,国王23-18领先鹈鹕。

  次节,阿米努造犯规两罚全中,莫罗、维希相继砍分,两队已经战平。此后,战局愈发胶着,双方又先后两次打平。本节末段,两队进攻效率颇低,盖伊行进间跳投打板命中,国王领先3分。罗伯茨跳投得手,再度将比分迫近。汤普森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战罢,国王40-38领先。

  易边再战,泰里克-埃文斯、戈登相继砍分,鹈鹕实现反超。小托马斯突破打进、考辛斯跳投也中,国王重夺领先优势。但此后,主队进攻端哑火,鹈鹕抓住机会打出11-2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托马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助国王止血。之后,国王主控漂移跳投得手,又跳投打成2+1,国王再度领先。随着盖伊反身上篮得手,三节打完,国王68-59领先。

  末节,麦卡勒姆上篮打进,泰里克-埃文斯上篮回敬,此后他又飙中三分,鹈鹕仅落后6分。雷吉-埃文斯上篮打进,国王仍领先8分。泰里克-埃文斯跳投打成2+1,鹈鹕落后5分。考辛斯两罚一中,盖伊连砍4分,分差达到两位数。之后,场上争夺更加激烈,戴维斯里突外投连砍5分,鹈鹕将比分迫近。小托马斯跳投得手,国王仍领先9分。此后,鹈鹕虽奋力追赶,但已无力回天,最终国王在主场96-89战胜对手,止住三连败。

  鹈鹕首发阵容:泰里克-埃文斯、布莱恩-罗伯茨、阿金萨、安东尼-戴维斯、埃里克-戈登

  国王首发阵容:考辛斯、麦克利摩、杰森-汤普森、小托马斯、鲁迪-盖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