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埃文斯伤势超预期再休三周 小豌豆无缘复仇之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中的国际比赛日后,英超战火重燃。本周六,卫冕冠军曼联将做客山楂球场迎战西布朗。恶战之前,莫耶斯耳边连传坏消息。后防大将埃文斯伤势超预期仍将缺席3周,而锋线杀手埃尔南德斯则因为膝盖问题确定无缘周末战事。

  26岁的埃文斯本赛季是莫耶斯最为信任的中后卫,不过受制于伤病,北爱尔兰国脚仅仅在英超赛场出战16次。在上月初客战斯托克城之后,红魔大将就被迫进入伤病名单。此前有消息称,埃文斯有望在3月初的国际比赛日前回归,不过相对复杂的小腿伤势还是令球员再次延迟了复出日期。

  据悉,埃文斯的恢复期仍需要三周左右,而这基本可以确定他将无缘下周末曼联在主场对阵利物浦的红色德比,以及3月20日同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复赛第二回合等焦点战事。好消息是,菲尔-琼斯摆脱了臀部伤势后已经重新开始训练,将在埃文斯伤缺期间挑起大梁。

  此外,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在周三的国家队比赛中膝盖受伤,确定无缘周末的联赛。墨西哥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埃尔南德斯与对方门将恩耶马相撞后膝盖受伤,被迫提前下场。赛后埃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感觉并不好,尼日利亚门将落下来的时候压住了我,我目前正在等待伤病的检查报告。”

  墨西哥国家队队医何塞-瓦斯奎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初步检查,可以确定埃尔南德斯的韧带并没有损伤,“我们也正在等待伤病的进一步检查报告,但是这只是一次撞击,我们已经排除了膝盖韧带拉伤的可能性,目前伤处只是有痛感,并没有任何其他重大迹象”。

  《每日邮报》称埃尔南德斯在今天将正式接受更为细致的检查,不过可以基本确定将无缘本周六的联赛。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明天的对手将是本赛季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羞辱过自己的西布朗,在休战近10天之后,莫家军的复仇之战一点也输不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