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两年350万签小德拉季奇 两兄弟携手战N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6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6日报道:在今夏男篮世界杯进行期间,由于太阳球星戈兰-德拉季奇的弟弟佐兰-德拉季奇表现抢眼,就传出了多支NBA球队对其展开追逐的消息。而近日据多方透露,佐兰-德拉季奇与太阳达成了协议,新赛季将登陆NBA赛场,这也意味着太阳继莫里斯兄弟后,还将拥有德拉季奇兄弟组合。

      据《亚利桑那体育》报道,佐兰-德拉季奇方面已经告知自己的前东家马拉加队,他将会和太阳队签订合同。而据《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小德拉季奇将会与太阳签订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为350万美元的合同。

      并且为了登陆NBA赛场,小德拉季奇总共需要支付110万美元的买断费用,而根据NBA联盟的规定,NBA球队最多能为球员担负60万美元的买断费。

      今夏太阳对阵容进行了不小的运作,在后卫线上球队满是精兵强将,近日他们刚刚续约了布莱索,再加上他们引进的伊塞亚-托马斯等人以及德拉季奇兄弟,使得球队在后卫阵容的排兵布阵上余地变得很大。

      据悉,早在9月初斯洛文尼亚队在世界杯上被美国队淘汰之后,太阳方面就和25岁的小德拉季奇进行了接触,在今年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小德拉季奇作为斯洛文尼亚队的先发后卫出战,场均交出12.9分、4.0个篮板、1.3次助攻的成绩单。

      在过去两年,小德拉季奇都是在西甲马拉加队度过的,上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0.6分。新赛季登陆NBA后,小德拉季奇将会和哥哥一起并肩战斗。值得一提的是,太阳已经拥有了一对莫里斯兄弟组合。2014-15赛季将使菲尼克斯人拥有两对兄弟组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