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网专家:小牛或成西部大黑马 有望冲击联盟前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5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5日报道:近日,NBA官网专家在圆桌会议上讨论了新赛季谁会成为西部黑马的话题。几位专家一致地选择了达拉斯小牛,虽然德克-诺维茨基已经36岁,但这支上赛季取得49胜的球队依然受到普遍看好。全文编译如下:

      弗兰-比林布里:小牛在今夏补充了两个钱德勒——泰森和帕森斯,会提升他们的实力。虽然达不到冠军级,但冲进联盟前四还是有希望的。

      杰夫-卡普兰:小牛在今夏的补强是最成功的,球队原本还有德克和蒙塔-艾利斯,我也觉得贾马尔-尼尔森会打得很稳重,他们不需要再依靠雷蒙德-费尔顿。这三位新首发可能会给化学反应带来一些影响,但他们都是以球队为先的球员,融入应该不会很难。

      约翰-舒曼:达拉斯可以继续保持住西部前四的地位,他们在进攻端原本已经很高效,如今多了帕森斯无疑是如虎添翼。钱德勒和阿米努会保证他们的防守质量。卡莱尔是个有水平的教练,从他上赛季在首轮指挥球队与马刺大战七场就看得出来。

      塞克-史密斯:今夏小牛的买人策略肯定是最大胆的,现在可能就要德克尽快适应新的阵容了。他与蒙塔-艾利斯必须继续扛起进攻端的责任,这样才能推动小牛前进。我觉得他们在西部的排名会远远不止第8。

      朗-惠提科:小牛今夏的补强非常成功,马克-库班都说他们得到了6个上赛季在别队打首发的球员。上赛季他们排在了西部下半区,今年他们则成了一支绝对不容忽视的力量。

      其余提名:掘金、鹈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