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奇才主帅:我们有望打进东部决赛 真理是队内楷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5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网易体育9月25日报道:上赛季,奇才的表现让人惊喜,他们不仅打进了季后赛,还打进了季后赛第2轮,现在,奇才希望新赛季他们可以在上赛季成功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不过,奇才高层面对媒体时的表态还是比较谨慎的,总裁格伦菲尔德声称东部的竞争很激烈,人人都有机会。他表示,如果奇才可以在首轮季后赛中拿到主场优势,那就算是一个不错的成就了。当然,奇才主教练惠特曼比较大胆一些,他表示新赛季自己的球队有可能打进东部决赛,至于其它更高的目标,他并没有再多谈。

      但总而言之,现在奇才的目标已经提升了,不再像以往的开季前他们给自己定的目标不过是力争打进季后赛而已。

      “听着,作为一个教练,你自然希望你的球队有不错的期待值,”惠特曼说道,“我大可以坐在这里和你们讨论这些,讨论我们球队的高期待,而不是像那些所谓的专家说的一样,他们觉得我们可能只会赢15、16场比赛。”

      “上赛季的成绩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但可以作为本赛季我们的前进基础,我们要把上赛季的表现当成一个踏脚石。现在我们又回到了0起点,每支球队都是0胜0负开始,现在我们要再度一点点地建立起我们的战绩,这一次我们会成功吗?我只希望球员们利用好上赛季打进第2轮季后赛的经验,别把它扔了。”

      惠特曼表示,36岁的皮尔斯对奇才将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皮尔斯知道自己的身份,知道自己所处的职业生涯节点,我觉得他会是我们年轻球员学习的绝好榜样,大家可以每天看着皮尔斯打球,观察他是怎么掌控自己的,”惠特曼表示,“自从皮尔斯来这里报到后,每天早晨他都是第一个到训练房来的人,他根本不必说什么,行动就是证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