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被废?坐替补+遭球迷狂嘘 替身受疯狂追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4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家马德里主场5-1大胜埃尔切,但卡西利亚斯是在替补席上阴沉着脸看完全场的,看台上的皇马球迷又莫名的向这位功勋门将报以嘘声,而在开场时现场喊到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时则是报以掌声。两相对比,这无疑是对身披皇马战袍出战了686场的卡西一种羞辱。

  赛后,安切洛蒂首先夸奖了纳瓦斯,“他踢得很出色,表现得足够冷静,虽然没有太多机会展现自己,但看上去十分沉稳。”随后谈及下一场首发门将人选时,安帅拒绝给出明确答案,“周六谁会首发?我们到时候看吧。”

  不过随后安切洛蒂还是表示了对卡西利亚斯的支持,“当我决定让他离开替补席时,对卡西利亚斯的嘘声丝毫不会影响我的决定。”纳瓦斯也说道:“那些对卡西利亚斯吹口哨嘘他的人就是对皇家马德里的不忠,不只是对卡西,因为这家俱乐部有着深厚的历史。”至于C罗,也不愿意蹚浑水,“我们没必要去讨论这个问题,我认为卡西利亚斯和纳瓦斯都是西甲最好的门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