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32场造32球!疯狂贝尔不输C罗 皇马史诗球属于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9月24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前往伯纳乌球场之前,长相酷似狂人穆里尼奥的埃尔切主教练埃斯克里瓦将姿态放得极低,赛前接受采访时一番畅谈大意就是凡是来伯纳乌客战皇马的球队多数都是来送分的,埃尔切队更是希望少输当赢。可是一开场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客队,这也再次暴露出皇马在防守层面的薄弱,不过好在在对方进球5分钟后皇马就追平了比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一次妙传,贝尔的头槌破门让银河舰队安定下来。

  在遭遇联赛连败面临巨大压力下,C罗、贝尔和J罗从欧冠面对巴塞尔开始抱团爆发,这也让瓜迪奥拉认定,目前世界上最具备攻击力的还是C罗和贝尔双翼齐飞, 当然前提是要有一部保证他们时刻起飞的引擎,而目前来看J罗就是担此重任的最佳人选。迪马利亚和阿隆索的离开,的确让皇马在中场某些环节有所缺失,因此一旦球队输球很负面的杂音就会传出来。不过随着连续大比分获胜,非议之声自然也就逐渐销声匿迹。

  三场比赛打进18球,除了C罗场场建功外,也就是贝尔能够保持一场不落的为球队做贡献。当时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J罗右路送出传中球,贝尔摆脱贴身防守跃起头槌,或许此球威胁不大,但埃尔切的门将马努-埃雷拉却出现低级失误,皮球弹地后入网。这个进球是贝尔加盟皇马的第3个头球得分,当然最令人难以忘记的就是今年5月在里斯本,他在第110分钟利用这个方式破门帮助皇马2-1反超马竞,另外一个头球得分则发生在2013年11月与瓦拉杜利德时。

  巧合的是贝尔的这个进球也是皇马在伯纳乌打进的第3000个联赛进球,赫苏斯-阿隆索在1947年为皇马打入在伯纳乌的首个联赛进球,1970年第1000个联赛进球出现,此球是由皮里打进,1994年米歇尔打进了第2000个。在媒体争论了一段贝尔究竟该踢何位置的大背景下,威尔士人用一个个漂亮的进攻数据说话。

  当然也不能忽略J罗的作用,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自加盟皇马后场均传出威胁球的次数为2.7个,是全队最高的。尽管在初段饱受批评,但随着时间的推进,在逐渐适应了皇马的踢法后,这位世界杯金靴显然打出了身价。至于贝尔,3场比赛打进4球送出2个助攻,在皇马的18个进球中,“大圣”直接参与的进球就占了1/3。

  临近终场前C罗能够完成大四喜,就是得益于贝尔在中场右肋位置送出的直塞球。从上赛季开始,贝尔在32场西甲比赛中或进球或助攻的次数就是32次,换言之场均直接参与进球为1个。虽然近段时间又有媒体爆料说贝尔依然与老东家热刺关系密切,且不排除重返白鹿巷的可能,但贝尔用事实证明自己配得上这身皇马战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